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♥大年初一♥

happy rabbit year !!!

中午时男人来找我了
再来 vc,ewin,chore,ming,da 来我家拜年
他们走了
我跟男人拿着一箱柑去跟蔡老妈拜年啦 :)
(菜卜 看 我说到做到)
接着 去vc家拜年 多qian & adrian一起
话说在vc家没人好意思唱k
就听ewin唱 真是 (周)+(董)
再接着 ming说去yan家拜年
到了那 有点闲地说 =="

一下子 散会了
我跟男人一整天还没吃 就去KFC
then 回家准备下 下麻坡 去男人家
在男人家吃火锅
吃了点
吃不下的说 不好意思蛤

10点这样
去男人 朋友伟恒家

然后就回东甲了
去vc家找vivian他们
:))
由于我跟男人俩 一整天没冲凉
回家洗洗洗
再下去沙益vivian家博杀

一下到去
晕 ==
尤其是小玲和微
喝了酒 有点=="
看了才好笑
几个在博杀 xD

聊天+博杀
凌晨3点才结束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