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kukup之旅 ♥

第一天很早就起来了 不到八点
一个两个准备去kukup咯^^

先去吃个早餐 再出发

 阿敏好介绍 帮我买了这个吸的水壶==

大概1小时半多的车程就到kukup了

有点兴奋地说
还真是比我想象中的好
很舒适 :)

分配好了房间 吃饱午餐
活动开始咯 =D

唱k
想说最会唱的还是阿敏
够力 可以唱不停 什么歌都会
 哈哈 还有打麻将
钓鱼=D
外面风景还真不错

吃完午餐 喝下午茶
很快又到晚餐了==
吃的时间很紧密这样
话说 每一餐都是好料

吃饱后 来给阿敏个惊喜
woo~~~ happy birthday :)


来 喝酒喝酒
玩游戏玩游戏
结果 就这样醉了==

还是我们的阿川够力 喝醉的样子有够好笑
吐了满地 还说想睡在厕所
可怜的阿姚还要帮忙洗厕所==

最下衰还有我吧
一整夜脚痛到睡不着
半夜4点多哭 还哭两轮==
是真的痛到受不了才哭
2姐和小玲还要扛我去客厅 我完全走不动了
paiseh啊 麻烦你们了 帮我搽药膏 倒水给我吃药

哈哈 第2天开始
可以说 我跟阿川变成大家的话题了 =D

拍个合照 :)


接着收拾好背包 坐船去~~~
铁达尼
u jump i see
我是船长 来让我来载大家吧 =D

很快的 吃饱午餐就回了
这两天一夜真难忘
超值的;)

谢谢你们跟我一起疯的这一趟kukup之旅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