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这两天 sing K+×××

yeah sing K lo
with joane
with charlene

哈哈 还真的唱到有点疯
那两个简直用喊的
geng啊 !!! xD

我几乎不知我在做么了==
笑翻 竟然唱到站着桌子去了 =D

对 就我们3个
还真不错;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aha 第2天
还真让我乱 早上一通不知谁来电
说吃早餐 又不说是谁==
最后只说 “我不是peiyi”
还真的很忽然准备
完全带着睡不醒状况吃着沙益云吞面

不过清醒是 joane你geng勒 声音变man了 =D


晚上呢 没什么~~
只想说 谢谢你 阿姚
还有客串 chuan shanjie jialiang
顺便载我出去 哈哈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