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青年班 :)

这两天 很有意义 :)
参加了 佛堂青年班活动

昨天 太累了
早早7点 堂舅来载我
到了他家 吃完早餐
就开始活动
参拜
听课
玩游戏
等等.........
直到晚上9点才结束 /.\


累了一整天 回外婆家冲凉
再来跟我的两个堂哥去喝茶 :)
我们多久没在一起了
从小一起玩
现在算下 我们应该有5年酱没好好在一起了==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了 :)

今天的活动只有半天
时间过得很快

参拜 :)
我和我的组员 :)
我们是第3组—牵牛花组

在树上的叶子写上愿望
就是——>希望一切都美好 :)

颁奖典礼了
哈哈 我很期待我会得什么奖
头头以为 那么多人
我最多和我组员拿组合奖罢了
没想到
我拿了三个奖 =D
组合奖
勇气奖
微笑奖

哈哈 开心的我
拿最多奖应该是我了
还真害羞 ^^

尾端了
唱个歌 握个手
珍重再见 :)

阿伦 阿盛
两位堂哥 :)
全体照 :)



参与这种休闲活动
很有意义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