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Vietnam trip ♥ :)

越南妹 哈哈
越南 我来了 :)
跟男人这五天来拍的一些照 :)
有坐缆车,坐三轮车,坐船
等等..............
在巴拿山的游乐场所
这个旋转 我玩了下来直接休息半小时==
很晕啊 坐了超不舒服
巴拿山在上顶
所以在那天温度超冷的 直接鸡皮疙瘩
在美山圣地看越南人表演舞蹈
皇上 皇后
穿上这套服装 笑死我了 哈哈
我超paiseh的 很多人在看啊
和男人一家人合照 :)
全体照 :)
哈哈 我最年轻了
 
 
 
这5天的越南之旅
还真的不错
走走逛逛 有看一些古代历史
迟睡早起 都一直在走
包三餐
我真的吃到怕
都是九菜一汤
每餐有虾有sotong有鱼有肉有菜
有几餐还龙虾 螃蟹
不过蛮好吃的 越南风味很不一样
 
越南这时候的温度刚刚好
凉凉 适合我 :D
 
我超爱越南的几样美食
香蕉煎饼,牛肉面,还有自制面包夹着越南料的
想念那个味道啊
 
 
越南之旅 很不错
happy ♥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