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Thailand__Hatyai ♥

在槟城升旗山坐缆车看日出
 
就知道我们在晚上时就坐巴士了
坐巴士真的好累 能够不要停车
一路直接去到泰国好吗?
 
三姐妹一起旅游去 ♥
 
终于 泰国 我们到了
一来到
他妈的 有够晒够热
幸好一来到就有燕窝喝
不要share了 就一人一碗 哈哈
 
走整天
我要马杀鸡!
真舒服 按着按着我都睡着了
 
 
 
第二天:
 
我载阿妹骑摩多走乱七八糟的石头路山路
可以快快走完吗
很后悔啊!
摩多好难驾好 路好难走
差点就要翻车了
 
下个行程去冰屋
零下15度
太敢死了我 穿着短裤照样进
进去还坐流滑板 还是冰雕的
冷到我 到最后已经麻木了
哈哈 妈咪一直都在斗 拍照也在斗
冰屋里面的冰雕都很美
值得进去看看
 
 
 
第三天:
 
Happy New Year to Thailand!
泼水节快乐 :)
 
前一晚玩不够
再来继续继续
泡沫 蛇粉 五颜六色的粉 冷水烧水
不管什么都乱喷就对了
水枪拿了也乱射
 
真的很刺激很爽
认识不认识的人都参在一起玩
当天只要你出门你就准备湿湿回就是了
哈哈
 
更刺激的还有...........
 
够冷啊!!!
怎么能受得了
被人抱进冰桶几次
真的很难想象
竟然还笑得出 哈哈
 
 
 
第四天:
 
神庙拜拜 捐钱
有拜有保佑 :)
 
宋卡一日游
去水上市场 走走吃吃
真的很不一样
风味特色食物都很特别
 
晚上就去钢塔看看拜拜
保佑一切都顺顺利利的
整座塔都是用钢做的 很美
这座塔 做了马币一千三百万 :0
 
 
 
 
第五天
准备回家了
旅行的时刻总是特别快过
 
前年去年都想来泰国泼水节却没来到
今年总算来到了
跟想象中的超不一样
太好玩了
明年有机会还想再来 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