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这一篇 :)

很久 忘了几时
我没有多的时间 勤劳的写一篇了
今天 对 就今天!!!
off day 得空的很
老妹每次说我
我的部落 图片多过字
以前又可以那么罗嗦
好啊 今天这一篇 纯粹是字

今年过得算不错快了
现在已是3月2号
在过一星期多 又是学校假期了
再过8个月 SPM来了
考完试我在校园生活正式结束
到时我会有什么心情呢 ??

想说从去年到今年
过的还蛮充足
haha 是遇到男人你的关系吗
啦啦啦 心里想著~~~
不过想说 有时觉得自己蛮幸福的♥

有时在想以前到现在 我还是有样没变
就是爱想 乱想 幻想 想多余的 有的没的
有时还真的是自找烦恼 =="

爱玩的我也是没变
喜欢到处走
但累了 还是懂得回家
不懂的说什么 但懂得说还是家最有依靠性的 :)

我的男人 我的家人 常陪伴我的朋友
对我来说很感恩
你们都是在我故事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

说说我的部落吧
看看蛮多篇的都是有出去的
好久没在部落诉诉苦 发发泄了
但不代表这一切都是开朗的 :')

接着呢
想写的太多
而却现在写着写着不知要写什么了 ^^"
矛盾勒
就这样吧
~~(^o^)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