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这次去的云顶 ^^"

16-18/3
在云顶这3天1夜里 还过得不错 :)
在等房
不多 还有其他的给妈咪拿走了
说到这只熊 还跟我蛮有缘的♥

话说 我一直进不到赌场
一直被check ><

算了 跟妹,弟一起去走走
拍起照来了
别笑我 ==

还有几张 没上传

这是第2晚拍的
穿着这样 还是看得出我不够岁进赌场
又check我
哇塞 这次怎么那么衰 ><

不出了
在房上网 休息

最后一天
午餐吃饱后
跟妈咪说我要进赌场 在外很无聊
当时她已经在里面了 她叫我试着自己看可以进吗
总算的 很紧张快快的进了
yeah 进到了
可是进不到半小时 又要回了 ==

所以我说 过的还算不错 ^^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